皮里阳秋

野花开暮春时候

真的是......我当初多瞎才会吃了lgl的洗脑包???

小绿在地上爬:

当初lgl走的时候我还觉得可惜,现在觉得我当时真是瞎了眼!一个从不把“公平”二字当做对队员的基本准则的人,真是……我去年买了个柠檬!!!
这些小九九、偏心事,还少吗?那些什么“真棒”,都不想再提了。就说奥运会的时候,奖励了这个奖励了那个,凭什么就落下另一个??只是出了点差错,影响拿金牌了吗?影响你出名了吗??在战场上拼尽全力战士,哪一个不值得你去珍惜呢?还有13年直横大战,两个人挨在一起坐,结果呢?看都不看xx一眼!难道不一样是主力队员吗?为什么别人来了就又搓头又拍肩!?还有去年手机发布会上,当事人坐在旁边,是谁说“我当时以为是假的,不知道是不是节目效果”。受伤,是假的?是节目效果?你真厉害。
以前大家总把“一个许昕一个张继科”当成梗来开玩笑,但是仔细想想,有哪一个人喜欢每天被骂并以此为荣??真是够了。

评论

热度(20)